罐绵绵

准备高考中,下半年见

孩之宝在遛红粉?炸了它家的能量库!

妈耶,救救红粉的鸡儿吧。哪家遛粉能有好下场了……

Saitama君:

刷起来啊朋友们!!!!!你们能想象以后新人就指着G1红红问这个是不是闪电吗?????


塞星纯白兔:



昨天大黄蜂电影制作团队圣地亚哥漫展上公布的消息相信各位钢丝都有所耳闻了,导演亲自证实那位有着红蜘蛛头雕,红蜘蛛变形方式,红蜘蛛配色的seeker是闪电blitzwing。
首先,在bbb电影公布时,红蜘蛛出现在了官网的人物名单中,几天后又消失了,在曝出狂派的两位新成员三变部队粉碎和反弹球时仍然没有消息,对于网络上各种对于红蜘蛛的评论也没有被回复。直到昨天sdcc上公布的消息,导演表示这位飞行者是三变金刚闪电。
现在我们可以确认这位角色(至少一开始)就是红蜘蛛,一是红在官网上出现,二是红的玩具在其他玩具都已经公布的情况下是唯一一名没有被公布的玩具,所以其中必有蹊跷。三是在sdcc发布会上,在公布这个消息时,他显得格外慌张,语气中充满了辩解的意味,作为一个g1粉的特拉维斯奈特居然说闪电是一名seeker。综上所述,这100%是一次遛粉行为,官方这样肆意更改角色身份的原因现在不得而知,但最有可能的无非是官方想借助红蜘蛛的热度在圈内引起争论,从而引得更多路人的关注。所以说官方直这个角色说闪电,反而更大程度的证明了,他就是红蜘蛛,而在上映后,红蜘蛛也有可能会再以红蜘蛛的身份出现在电影中。
当然,一切还是未知数,孩之宝不要脸的程度大家有目共赌,你不可能和商人讲道理,但是我们可以给官方施压,溜粉固然很恶心,但目前最好的状况就是我们看到这个角色最终以红蜘蛛的身份出现在电影中,这件事并不只关系到红粉,更关系到所有的闪电粉,所有的钢丝,这种曝光是给谁看的,哪个群体会在观影前扒角色,当然是粉丝。对于孩之宝来说,粉丝现在不过是增加热度的工具。现在人物的造型虽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他们依然换汤不换药的忽悠着我们。如果我们现在无所作为,将来遭殃的可能是任何人物和作品。该是时候让他们知道自己的粉丝不是好惹的,我们认的是变形金刚不是你孩婊,把我们粉丝当成个屁,你们也是死路一条。
举手之劳,只要大家去官方的各种博客下发贴,包括微博的中国孩之宝,大黄蜂电影,以及推特和种种官推,不必是必须与此话题相关的贴子,(因为官贴在这件事上一句话都没提)置顶的大黄蜂电影预告片即可,最终我们就有机会争取到红蜘蛛以红蜘蛛的身份在影片中出现。
最后还有一点,请大家理智的发贴,一定不要把矛头对准导演。导演对此事是没有决定权的。作为发行商的孩之宝手握导演的工资,所以导演并不能在发布会上畅所欲言,这次溜粉100%是孩之宝的致使。希望各位积极的转发和刷帖,不断的给官方施压,制片方迫于压力更改电影的实例在商业电影中不在少数。愿我们能在最终的电影中看到我们想要看到的那位红蜘蛛。

直到万众一心!
TILL ALL ARE ONE!


(尖叫)

Zenoye_苍玦:

等到返图啦!cp21的场照哈哈哈

并不知道lof怎么圈人ort....
摄影:天一生水地六成之

@浮游世间 的合绘。2是芥芥的部分,我在她的基础上上色细化。老顾这么好,我却画不出他千分之一的神韵,扎心了。学会画大头是多么的重要哟

内存把持不住了删前屯一屯。能找到的以前用钢笔画着玩的东西,后边儿几张都是写生时候画的速写

可以说是相当满足啦//////

瓶子里的猩猩:

在罐聚聚和我的墙裂期待下,印了罐罐的几张图,从现在起我是有罐聚聚独家明信片的女人了,骄傲。最后那一摞刚才印的假期给你寄过去♡♡♡♡

纪念我残破的ko……那会电脑蜜汁GG源文件都没了只留下这几张截图……太苦了还是决定留个档qaq本来想后期搞故障艺术的没想到死在了前期。请各位仙君千万记得要备份,电脑有啥问题及时处理不要拖otz

小伙伴说我有毛病三张一起发……要我再发一次2333